初次

一个超级无敌洁癖的lsp

【有图有真相】深深真的不多余

图非常大!流量慎点!(虽然我不知道图会不会动)

写在前面:双云是专业的音乐剧演员,深深是专业的歌手,他们都非常的敬业,所以在演唱的时候就势必要对自己负责对观众负责,很多人说过深深唱完一首歌秒变萌,就是因为他们在演唱的时候会进入自己的状态,或者说进入剧情,而唱完此状态结束,自然恢复常态。

下面用动图来说明一下双云并没有越过深深头顶对视或者说双云并没有一直不看深深。

(图源来自昨晚上传b站的一个视频,因为是之前我看到过的所有视频里最高清的一个所以我缓存了,但不幸的是半夜的时候挂掉了)

深深刚出场,双云转身盯着深深从后面走出来一直到他俩身边。


但其实这里因为太黑了又比较侧面看不太出龙哥的视线,所以说龙哥抬头是看嘎子我也认了。

深深solo部分,双云转圈,可以看出嘎子眼神一直看着深深,虽然抬头,但并没有抬眼(幸好深深矮不然还真说不清了(因为此角度龙哥全程侧面偏背面就不截龙哥了,反正看不出来他视线朝哪

接下来是嘎深对唱,这段他俩对视没啥好说的吧

嘎深对唱完,龙哥加入,但嘎子视线还是朝下(下图有对比)

三人唱完是龙哥的一句solo,这时候嘎子才抬眼看了龙哥

单独截了一个面部特写,抬眼非常明显,不明显可能因为老福特缩画质

最后endingpose之前嘎子又转回来看深深,然后三人一起伸手


你们可以看看现有的视频对比一下动图。

写在最后一点碎碎念,可以不看

我能理解云女说深深多余,但我不能理解喜欢深深的也说他多余,更不能接受说深深这里没唱好那里没唱好,我昨天循环这首到早上六点,我觉得这首歌他们表演的很好,可能是有不足,比如歌曲编排,但绝不是他们技术上情感上的问题或者说深深融入不了双云。

还有一些磕cp磕疯魔了的人,觉得深深只能老王来搭,别人搭就不行,所以踩深深说他唱的有问题。作为一个喜欢深深,喜欢他们三人这个表演的人,我看到这种话实在很难受,所以才想写个帖澄清一下。

最后,别来我贴下ky,ky我就骂你。

评论(36)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